07073网页游戏门户

首页

全站导航

2014年4月28日~2014年5月4日
往期回顾

本周网页游戏行业开服总量为9423组,受到五一小长假的一定影响,与上周的9991组相比出现5.7%的降幅。本周大部分主流平台因为五一小长假的原因对平台游戏数量作出一定筛减。受此原因影响,游戏开服量方面大部分也出现一定开服量下滑,但值得注意的是《风云无双》本周开始在大部分主流平台中开服量都有所加大,不但在游戏开服量榜单中排名首位,还在开服量最大的三家主流平台中成为第一主打游戏。(数据截止于2014年5月5日)

本周在游戏开服量方面,仅部分新游戏出现一定涨幅,大部分游戏都出现少许的开服量下滑。其中《风云无双》在入驻一定数量的平台之后开始了大规模的开服,致使其开服量和开服率同步走高,本周排名顺势提升至游戏开服量榜单首位。《赤月传说》连续几周保持一定涨幅值得继续关注。

在平台开服量方面,大部分主流平台的开服量仍然保持较小幅度的调整变化。但观察由于本周经历了五一小长假,所以各平台对现有游戏开服量的调整各不相同。观察大部分主流平台在本周对新游戏的引入都较少,同时对平台原有的老游戏数量也做出了一定筛减。

本周在游戏入驻新平台方面,整体入驻态势与上周基本持平。《七杀》本周虽然开服量有所下降,但目前来看其入驻仍在持续。而《风云无双》本周入驻势头再次缩减没有出现在榜单。值得注意的是《烈焰》本周再度出现一定入驻,考虑其玩法的特性应该与本周的五一小长假有一定关系。

小牛
排名 游戏 本周开服 开服总数
1风云无双10825490
2攻城掠地6323567
3暗黑西游记606643
4武易5029136
5武尊3853240
排名 游戏 本周开服 开服总数
1风云无双2125490
2暗黑西游记186643
3女神联盟1721973
4万世144361
5傲剑2115351
排名 游戏 本周开服 开服总数
1风云无双3625490
2大闹天宫OL2813094
3女神联盟2521973
4绝色唐门158187
5七杀1241970

观察本周在开服量最大的三家平台中《风云无双》均处于第一主打位置,而在其他一些主流平台其开服量也相对较高,该游戏的未来发展不容小觑。顺网游戏本周也凭借《风云无双》的开服量提升带动平台整体开服量提升至平台开服量榜单前三位。

小猫

本周行业开服总量为9423组,与上周的9991组相比有5.7%的降幅。考虑到本周经历了五一小长假,所以这种降幅应该属于正常现象。受小长假影响的还有本周的开服量峰值,因为5月1日是在周四,所以本周开服量峰值在小长假的前一天,也就是周三,谷值出现在节后上班第一天周日。

小一
导 读 游戏开服 平台开服 游戏新入驻平台 平台主打游戏 开服整体走势 开服月报
2014年4月28日-2014年5月4日 第86期